close

1686237998.jpg 

詞曲唱: 貝 芳

HI 這裡又暖和了 一點點
我的視線更遠了一些 卻看你看不見

海 又比昨天寬了一點點
我必須更用力才能向前
追未知的明天

當冰山不再 沉入大海
請記得幫我SAY GOOD BYE
我是北極熊 滿懷無奈
雪融了 你沒來

當海水氾濫 靠不了岸
誰能聽見我的呼喊
我是北極熊 無力感慨
卻抵擋不了離開的悲哀

海 又比昨天寬了一點點
我必須更用力才能向前
追尋著未知茫然的明天


地球受到人類大量污染的破壞
正面臨倒數滅亡
許許多多的動物 也漸漸步入了絕種的絕境
北極熊正是在生死關頭的動物之一

北極的冰急速的溶化
直接可以聯想的就是
他們將沒有地方居住了
而現在 冰層逐漸減少

原本游泳捕魚的路線 變的又長又累
因為本來可以稍作休憩的冰塊 溶化光了
許許多多的北極熊 在體力殆盡又找不到休息的地方狀況下
溺斃在水中

這只是北極熊的故事
還有許許多多因為環境污染造成動物的傷害
正迅速的進行著
請大家一定要正視環保議題
簡單資源回收的動作
是救了這些動物 也救了你(妳)自己一命

北極熊這首歌是用北極熊的角度去講愛情
但是我想說的其實是北極熊現在遇到的困境
以及
我們即將面臨的困境

救救地球吧…


本文作者 : 貝 芳


一起支持保護北極熊 也保護愛情...................................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