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89.JPG

表演當天的早上十分的炎熱,但是看著佈滿著點點烏雲的天空,心理不禁有點不安,趕快祈禱等下表演不要下雨!! 好不容易等到表演開始,心情整個非常的緊張又愉悅
這是老師們和audition有上的同學一起跳的開場舞,舞風非常的多元,hip-hop,jazz, poping, locking,甚至還有vogue!!看到展碩學長用一種很故意的臉跳vogue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今天站前廣場如往年一樣擠滿觀眾,人山人海。一開始我還完全沒有感覺,阿黑騙我說蠻牛要兩個小時前喝才有效,大略估計一下我們表演的時間,就在六點半左右把我的蠻牛客掉

但是事實證明一句話,阿黑的話不能信,就像他的GPS一樣會騙人帶人走迷路,我喝完蠻牛之後過沒多精神就非常好,但是上半場節目還沒結束...我們是下半場後半段耶!!

這次REMIX的衣服是螢光綠,整個超亮!SOLO好像有點長,但是大家都好厲害喔!

等了超久~總算快到我們了~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的預備動作,不知道音控大哥是不是故意耍我們,讓我們乾在場上超久才放音樂=_= 我是右邊數來第二個,低著頭你看不到我~~

P1020257.JPG 

我上場前已經腳軟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在MIX正式的表演,加上那個該死的蠻牛又奪走我大部分的力氣,我開始跳沒多久的時候已經氣喘如牛,到了小LO第三段的時候已快要撐不下去了!
但是聽到那麼多人在為我們尖叫,再怎樣也要跳下去!!第四段我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撐的,雖然我被排在最右邊最後面可以讓我盡情偷懶,但是影片不小心我落拍的樣子了哈哈(小p你幹麻拍那麼仔細)
跳完之後最爽的就是聽到大家源源不絕的尖叫聲,啊~~~為了這支舞練了兩個月,就是為了這一刻的掌聲和讚美啊!! 我跳完之後馬上腳軟掉不能走動,天知道我已經多久沒有表演完累成這樣了,我的腳還差點抽筋!!太累了

在fabulous跳完之後,聲宇就公器私用利用這個場合宣布和morning的喜訊,其實我很期待他會拿出鑽戒和morning求婚,但是沒有耶!!很可惜!!聲宇下次要補啊!

最後的壓軸就是MIX老師的表演了!!這次他們穿了一套一千九的工作服(超貴!鋼管,啊說錯,管管的褲襠還破掉了哈哈),這次他們跳OLD SCHOOL的舞風,最好笑的是小p和鋼管在互傳wave那邊,兩個人丟來丟去超好笑的! 好像兩個大男孩在吵架,好可愛喔~
第七屆的MIX成果展總算完美結束了!! 大家開始瘋狂到處找人拍照,阿蓮今天也有來看喔!她幫苗栗的工作室排了1.5支舞~排的還不錯耶
我也幫小p和中壢高中的學生拍照,他們今天跳的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支表演,跳的滿好的,已經超越一般高中生的水準了,但覺得他們可以跳的更好,可能是緊張吧~以後要更加油喔!!

值得一提的是,MIX有位學生叫RAY,下面照片穿綠色衣服的就是他,他是我交大的學弟,長的真的有夠像劉燁!! 不知道他是誰? 去看滿城盡帶黃金甲,裡面的大皇子就是他啦,他還有演藍宇、茉莉花開,他還得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耶!! 兩個都是小帥哥^0^

P1020316.JPG 

恩...因應大家都有po對雷鬼班組員每個人的感想,我也要來po一下。
第一是辛苦的班長小芊(誰叫你推甄就推上學校現在很閒被推上哈哈),妳是個認真又上進又負責的好女孩,沒有你這支舞可能很難那麼整齊,以後去台北要記得常回來MIX喔!
第二個很殺的之妍,一開始被妳不笑時候的嚴肅表情嚇到,以為妳是很兇的人,但相處之後發覺不會~妳跳舞真的很殺!
第三個是媽媽小魚,最初看到你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你只是個死高中生,但沒想到你已經是個媽媽了?!!! 得知真相那天我真的被嚇到,你成功了!清心店長~我還是會常去光顧的!
第四個是很想紅的KATSUMI,妳是個很勇於展現自己的自信女人,妳跳舞也很有女人味耶~雖然很愛買東西來吃引誘我們~=_= P.S.被妳男朋友稱讚我的法文我有爽到,妳男友對你很好耶,又帥!
第五個是已經很瘦了卻說自己很胖的兔子,妳已經夠瘦了~明明肚子就比我小很多,可惡!
第六個是我的學生小葵,跟我自己的學生跳同一支舞,一起練習的感覺還滿妙的,妳很認真的小女生,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妳可以做好的!別擔心
第七個是娃娃臉的糖妮(怎麼好像MIX很多娃娃臉),妳好像也是剛加入MIX這個大家庭齁~希望以後可以繼續一起練舞一起進步!
第八個是元培社長的牛(哞~~),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不常見到妳啊?! 表演那天謝謝妳和妳同學幫我打扮喔~P.S.你們元培表演的很酷!
第九個也是個社長的奶瓶,妳是不是常常想睡覺啊?因為眼睛好像常常無神...哈哈哈~你也是個很認真的小女生喔~趕快叫你家裡牽網路啦~雖然你好像看不到哈
第十個是印度民族風的YIGA,妳也是常常練舞不會缺席的博士班學生!! 之後去印度也好好加油喔~可以跟當地人一起跳雷鬼~哈
第十一個是阿黑的誹聞女主角小香,聽說妳全身上下都貼了OK棒,而且練習的時候都沒有前滾翻只有表演當天才有翻,但這些消息居然是從你的誹聞男主角那邊聽來的耶!
第十二個是一起跳了五年舞的阿黑,你在MIX居然也可以搞個誹聞出來,我真佩服你!謝謝你載我跑東跑西的啊哈哈~以後再一起跳啦!
第十三個是嘎兩支舞的安進,你活該誰叫你要嘎兩支舞~而且都是很累的舞,兩邊都被人狂噹,一邊是姿雅一邊是小魚哈哈,不過你體力真不錯
第十四個是燙了個雷鬼頭的小貴,你有了這個頭髮整個加分很多耶! 之後有雷鬼再來跳啊!
第十五個是有門禁的小鬼,果然是小鬼,都不能留太晚,不過來MIX的小孩子都不會學壞,你就這樣跟你爸媽講看可不可以留久一點哈哈
忙碌的兩個月總算結束了!!很高興能夠認識雷鬼班的大家,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的跟MIX的學生一起跳舞、表演,雖然有快樂、也有些衝突、誤解和不開心,但這是一定會有的碰撞,試著用包容的心來面對彼此才是最重要的!!畢竟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嘛!!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和大家一起繼續跳舞表演喔!!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